暖若安阳——杂食者

在黑暗中拥抱滚烫的月亮

有想要勾搭的朋友可以随意加企鹅:879719344,本人话废,就很尬

比个心❤

【叶蓝】偏偏爱上你(28)

快要结束了的样子,我在想如果我把陶轩写死会怎么样,不过这种时候我觉得我想把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搬出来了,怎么办,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
许博远的肚子比别的omega要早一些显形,才不过一个月的时间肚子就已经微微凸起。原本许博远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坚持上课一个月的,但是却被叶修明令禁止了,因为学校对他一个怀孕的omega而言已经成为了最危险的地方,毕竟那里可还有一个蠢蠢欲动的绕岸垂杨啊。

“小蓝,你多睡会儿,我先去学校了。”叶修拨开许博远额头上的碎发,在那光洁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嗯……早点回来。”许博远的瞌睡还没有醒,半梦半醒之间把叶修的手推了出去,迷迷糊糊地叮嘱着。

“是是是,”叶修替他掖好被子,“有你这个小祖宗在,我还敢上哪儿去?”

本来做早餐这种事情一直是许博远在做,不过自从许博远怀孕之后,叶修简直就化身成了一个白痴爸爸。先不说一整天趴在许博远的肚子上,对着还没出生的孩子自言自语,最重要的是,为了这个还没有降生的孩子,叶修可谓是把厨艺练得炉火纯青啊。

为许博远准备好早餐,叶修才匆匆忙忙地到车库去开车。在看到叶修的车子消失在大门口的时候,一个身影从角落里闪出来,赫然是许久不见的刘皓。

呵,以为你甩开了跟踪,我就不知道你的行踪了么?所以说叶修,你还是太天真,你忘了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会回你家。


叶修一大早上课就没了状态,时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心里也总是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却又不太明白这种感觉到底从何而来。

“老师,书拿反了。”这已经是方士谦第三次提醒叶修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老师的表现会如此反常,不过估计和许老师有关就对了。自从王杰希走了以后,方士谦就接了他的班,变成了第二个和叶、许两人关系比较好的学生,因为也许这样又会感觉离王杰希又近了一些吧。

“哦哦,真是不好意思,今天不在状态啊,”叶修苦恼地挠了挠头,“不如这样吧,你们自己看书,不懂的再问我。”


“嗯…”呢喃了一声,从厚厚的被子里伸出一支白皙的手臂,接着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被子里抬起来。拿过被叶修特意放在床头的手机看了眼时间——靠,这都快十点了,果然怀孕了的人都那么能睡吗?

都怪叶修,说什么害怕辐射伤害宝宝,把手机放那么远,结果害得他连闹钟都没有听到。不开心地撇撇嘴,许博远拉开被子,暖暖的阳光照耀在了那白皙的肌肤上,连那些奇怪的红痕都显得如此圣洁。

挺着微凸的肚子,随便找了件衣服套在身上,许博远便揉了揉杂乱的头发走到厨房,果然在灶台上看到了一碟自己喜欢的点心还有下面压着的纸条:

乖乖等我回来,别动厨房里的东西。

“噗”,一个没憋住,许博远就笑出了声,这家伙怎么真跟个傻瓜爸爸一样,什么都不让他做,要是等孩子出生了,他不是得一直跟着孩子转吗?

“宝宝,你说你爸爸是不是傻啊?”许博远摸着自己的肚子,缓缓地说,声音里是说不出的温柔,“可是你爸爸特别特别爱你呢,我都快嫉妒了,所以你出来以后要对爸爸好点,知道吗?”

拈起一块甜糕,放在嘴里,入口即化的口感,还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呢。

叶修,你说这样的你,我怎么可能不爱呢?

“嘭嘭嘭”,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这个上午的宁静,许博远放下咬了一半的甜糕,缓缓走到门边。这个时候,怎么也不可能是叶修,他不敢出声,只能在猫眼里悄悄观察着敲门的人——一顶棒球帽遮住了眼睛,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运动外套。

再寻常不过的打扮,但是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点,那么就值得怀疑了。

叶修,叶修。许博远揪着自己的衣服,靠在门边无力地在心底呼唤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叶修。

“小蓝!”坐在讲台上,叶修困得打了个盹儿,结果没想到恍惚间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在呼唤他。

台下的学生们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失态的叶老师,方士谦似乎看出了叶修深藏在眼底的焦躁不安,连忙对叶修道:“叶老师,如果担心的话就回去看看吧,免得出什么事。”

“嗯,教室的纪律就交给你了。回头老冯问起你该怎么说就怎么说,不用帮我掩着。”叶修嘱咐完,就匆忙地跑出教室。

小蓝,一定要等我啊。

“嘭嘭嘭”,防盗门依旧被无情地大力拍打着,许博远一声都不敢出,生怕被发现有人在家,他一个怀孕的omega根本没有任何战斗力。

“有人在家吗?我是叶修的朋友,帮他回来拿点东西。”门外的人似乎是敲累了,歇了下来,倒是开始了语言上的攻略。可是如果许博远如此轻易的就信了他的鬼话,他也就不配做叶修的另一半了,本质上许博远可是个精到了极点的人。

作为了解叶修比了解自己还全面的许博远而言,这种明显的谎话,他根本不屑于去相信。叶修的朋友,就这么几个,而且全是各个领域大神级别的人物,大家都是一年才聚一次的大忙人,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出现。

“我知道有人在的,小蓝,我真的是叶修的朋友,他有很重要的东西忘在家里了,”似乎又怕许博远不信似的,补充了一句,“你不是怀孕了吗?不然他早就让你给他送了。”

明明是在正常不过的理由,可许博远却仍旧不敢轻易相信,虽然自己怀孕这件事的确知道的人很少,不过也不排除有人通过其他方式知道,所以无论如何,都不可信。

似乎是懒得再把这场戏演下去了,门外的人擦了把汗水,舔了舔干燥的嘴唇,许博远的瞳孔在看到那张面孔时猛地缩了一下——刘皓,一个曾经他再熟悉不过的人,这个人和叶修可谓相当的不对盘。

“蓝河,哦不,现在该叫你许博远了吧?”刘皓的语气中带着一种来自黑暗的感觉,早在很久以前许博远就觉得这个人心术不正,让叶修不要靠近他,现在这恶果终于来了,“你最好乖乖把门打开,或许我还能看在你是小学弟的份儿上对你温柔些。”

开门?不可能。

“刘皓,为什么你们总是阴魂不散呢?”许博远终于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为什么总是有这么一些人拦在他和叶修之间呢?

“阴魂不散?可笑,阴魂不散的怕是他叶修吧,”刘皓的眼神变得疯狂而执着,“这次不把他搞垮,岂不是浪费了我和陶轩多年的谋划?”叶修,你就等着瞧吧,本来不想做得这么绝,可你却一次一次的挡了我们的路,也怪不得我们了。

许博远在门内看着刘皓疯狂的样子,内心的执念,是让他们疯狂的理由,遇到叶修是每个做学术的人的悲哀,因为太强,光芒太过于耀眼,并且还无法超越。不过要如何选择却是每个人自己的事,许博远看过太多佩服于叶修学术的人,那些人很平淡的接受了这个人的强大,并且抱着崇高的敬意,可是刘皓和陶轩偏偏是两个分化出去的另类。

“刘皓,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怜。”许博远靠着鞋柜,说了句无关紧要的话。如果没有这些歧路,他可以在另一个方面比叶修走得更好。

“可怜?许博远,与其同情我,现在不如担心担心你自己吧,”刘皓残忍地笑了笑,“你是要主动把门打开,还是我用这个东西把门轰开?”耀武扬威地摇了摇手里的东西,刘皓自己觉得什么都不算,却把许博远吓得飞了半条命。

枪!

这已经是不是普通的案件了吧?枪可是归国家管的东西,怎么可能会到了他们手上?怎么会,千万不能让叶修回来,会死的,一定会死的。

许博远站在门内,双手颤抖地拿着手机准备拨通叶修的电话,无论用什么样的借口,都不能让他回来。

“怎么?许博远怕了么?”刘皓在门外把玩着枪,在看到有人路过时又快速把东西藏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我可以给你两个选择,一是我用枪把门轰开,那我可能会没轻没重把你们的孩子给弄掉也说不定;二是乖乖地自己把门打开,跟我走。”

许博远的手心里直冒冷汗,怎么办?孩子舍不得,可是叶修他更加舍不得,如果自己跟他们走,拿自己威胁叶修的可能性大得出奇。

“对了,忘了告诉你,你只有三分钟的思考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一分钟了。”似乎还嫌许博远不够紧张似的,刘皓又在这把火上浇了点儿油。

“够了!”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许博远才稳了稳心神,“我跟你走。”相信他吧,相信叶修吧,许博远的心里有一个声音这样说,相信那个人一定会来救我们的,宝宝,暂时跟爹地一起受点苦吧,爸爸回来救我们的。

看着开门而出的许博远,刘皓的笑有点张狂:“呵,早点出来不就完了么?”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刘皓猛然靠近许博远,也不管对方的挣扎,在他的脖子上狠狠地嗅了嗅:“怀了孕的omega就是不一样,连身上的味道都好闻些,如果没有那股令人厌恶的味道就更好了。”

叶修,我们就静静等待你的到来了。

叶修慌慌张张地回到公寓已经是十分钟之后了,看着没有任何撬锁痕迹的防盗门,他莫名松了口气,不过却依旧不敢掉以轻心。

“小蓝?”打开门,叶修试探地叫了一声许博远的名字。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回声,手机被扔在了鞋柜上,屏幕还亮着,显示着自己的电话号码。

这说明,在发生什么之前,他是想跟自己打电话的。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让他终止了这个电话,又是什么原因会让小蓝心甘情愿跟着别人离开。

房间里的空气还有些紧张,就像是依旧忘不了刚刚那些惊心动魄的谈话一般。

小蓝,小蓝,你到底在哪里?

到了这种地步,即使是强大如叶修都没办法推测许博远会被带到哪里,他可以猜到大概是刘皓和陶轩把他带走,但是带到了哪里却是一个问题。

正纠结着许博远到底会被带到什么地方,叶修却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直觉告诉他,这一定是和许博远的事有关。

果然一接起电话,就是一个许久不曾听到过的熟悉声音:“叶修,好久不见了。”

“是啊,陶轩,好久不见了。”果然是你吗?如果小蓝有什么事的话,你的命我就收下了。

“都这么多年了,看来你还是没有学聪明,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敌人面前,还说你太自信了,还是太蠢呢?”听筒中时而传来说话的回音,时而有传来风穿过缝隙的呼啸声,到底在哪里?

“陶轩,小蓝现在在哪里?”

“在我身边呢,不得不说,怀孕的omega的滋味儿是挺不错的。”陶轩的声音里透着一种餍足的感觉。“别碰我!”突然叶修听到了属于许博远的声音,那声音里的惊慌可不是骗人的。

“陶轩,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别动他。”

“我要你的命,你也给吗?”

“给,只要你不要动他。”不过他的命连阎王都不敢收,就看你有没有命来收了,陶轩。

“好,就喜欢和你这种爽快人说话,顺平路口十五号的仓库,我在那里等你,”陶轩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提醒了一句,“叶修,千万别自作聪明地把警察叫来,如果发现了的话,你就等着一尸两命吧。”

对着被挂断的电话,叶修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如此愤怒过。陶轩,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来,这一次说什么都不可能再放过你了。

小蓝,等等我。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