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安阳——杂食者

在黑暗中拥抱滚烫的月亮

有想要勾搭的朋友可以随意加企鹅:879719344,本人话废,就很尬

比个心❤

【叶蓝】偏偏爱上你(番外2求婚大作战)

提前的小蓝生贺,提前祝小蓝生日快乐,到这里偏偏爱上你就真的完全结束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可能喻黄篇还不是特别熟练,我会改了以后发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奇怪,特别奇怪。

许博远看着又一次很晚回家的叶修开始了漫长而艰巨的思考,就omega的直觉而言,他深深地感觉到,叶修绝对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狠狠地皱了皱眉,许博远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都说怀孕的人都喜欢东想西想,但是也总得你的行为让他不东想西想才行吧?

“叶修,今天怎么又那么晚?”许博远坐在沙发上,翘着个二郎腿,微凸的肚子让他的动作看上去有些怪异。

“哟,小蓝这是要兴师问罪?”叶修揶揄地看着许博远,可是这一次却没能让他许博远的脸色缓和下来,看着许博远越皱越紧的眉头,叶修知道这下坏了。

“叶修,我没跟你开玩笑,你别又想蒙混过关!”许博远看着叶修还是想对自己打哈哈,气得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或许是因为用力太大不小心扯到了什么地方,连带着肚子也产生了疼痛。

看着许博远捂着肚子蹲在那里,叶修担忧地走过去,想把许博远拉起来:“小蓝,没事儿吧,能起来吗?”

百感交集地看着自己面前那双白皙的手,许博远觉得自己一点都没办法兴奋起来,他很想知道叶修到底对他隐瞒了什么,这种藏着掖着的感觉,真得太不好了。

“叶修,你混蛋!”许博远冲着叶修大吼了一声,便猛地从地上站起来,就急匆匆地往卧室的方向走,叶修急忙想要抓住他,却不想许博远先一步关上了门。看着紧闭的房门,叶修心里警铃大作,这下可难办了。

“小蓝,你先开门,我可以解释的。”告诉他没什么,大不了就是没了惊喜,但是现在的小蓝怕是自己说什么都不会听了。这叫做什么来着,对了,怀孕期综合征,所以自己是不是应该迁就一下他呢?

“我不开,就不开,今天晚上你就睡沙发吧。”许博远躺在床上,心里是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甩下一句话就兀自睡了。

“好好好,那你一个人睡千万不要踢被子,千万不要把脚晾在外面,容易感冒。”叶修又叮嘱了几句,就很听话的去沙发上睡觉了,唉,这还是在一起以后他第一次睡沙发唉,真是种新奇的体验。

尽管有些冤枉,不过明天他就会很惊喜吧。叶修这样想着,也闭上了眼,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孕期的女人很要命,事实证明,孕期里的男性omega更要命。许博远在听到叶修的叮嘱时就忍不住了,他很想问为什么不坚持一下说想和自己一起睡,这是已经厌倦了的意思吗?越想越委屈的许博远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哭了好一会儿才睡着,睡前唯一一个想法就是——明天,就是明天,他一定要跑路,他要回娘家去,要投向父母温暖的怀抱,才不要叶修呢!

所以说第二天天刚亮,许博远就随便拿了几件换洗的衣服,悄悄地离开了,而叶修躺在沙发上睡得正香。

叶修,如果你不来找我的话,你就死定了。

路过叶修身边的时候,许博远在心里轻轻说着,对着他比了比拳头,他轻轻把门打开又关上,然后站在门口想,他不会醒吧?可是心里的期待在五分钟后被打破,算了,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当许母看到站在门前的许博远时,内心是崩溃的,因为叶修昨天过来的时候明明告诉他们今天会跟小蓝求婚的,可是现在却是小蓝一个人过来,这是怎么了吗?

“小蓝,你这是怎么了?”许母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

“妈,你说叶修他会不会嫌弃我了啊?这几天为什么总是那么晚回家,而且问他也不说。”许博远把头埋在许母的颈窝处,委屈的眼泪一下子就把许母的衣裳弄湿了。虽然知道许博远这是误会叶修了,但是她一点想帮叶修解释的想法都没有,谁让这个臭小子把她家小蓝就这么拐走了?这不提升点难度怎么行呢?

“妈,如果叶修打电话过来,你就告诉他你不知道我去哪里了,知道吗?”许博远哽咽着对许母道,如果这次那么轻易就原谅你的话,我,我就不叫蓝河!

“好好好,唉,这都快要生孩子,怎么还闹这种别扭。”许母轻轻叹了一口气,还是没把叶修的秘密告诉许博远。

“知道了,妈,别说了,我先上去了。”许博远说完就往楼上走,自从搬去和叶修一起住以后,他就很少回家了,这次回来要住几天呢?如果叶修马上就过来找他的话,勉强就跟他一起回去好了,如果没有,就别怪他了。

叶修睡醒过后,习惯性得先去准备早餐,再去叫许博远起床。平时许博远总是在他敲了五下门之后就醒了,可这一次叶修敲了足足有三分钟房间里也一点动静都没有。

不会是出事了吧?

这样想着,叶修使劲地拍着门,最后一急向门把手一拧,房门开了。

房间里的摆设没有任何变化,甚至于被子都没有叠,窗帘被拉得死死的,就是找不到许博远的人。叶修走过去,不小心碰到枕头,湿濡濡的,不难想象昨天晚上小蓝哭成了什么样子,才能让泪水现在都没有干透。

唉,怀孕的人都那么敏感吗?看来所有计划都要提前了,如果我在你身边都没办法给你安全感,那么就把你彻底锁在我身边,让我彻底属于你,让你也彻底属于我。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找到他才好啊。

叶修急匆匆地跑到客厅摸了摸衣服口袋,还好,戒指还在。

连早餐都只是草草喝了一杯牛奶,叶修就出门了,到楼下的花店买了九十九枝玫瑰,没有问许博远他在哪里,叶修就直接开车去了许博远家,如果是他的话,觉得受伤的话,一定会回那个地方的。

“叩叩叩”,正在厨房的许母着急地跑过来开门,看到捧着一束玫瑰站在门口的叶修,有点惊讶,因为她压根没想到叶修这么快就找来了。

“伯母,你也太不厚道了吧?知道真相也不告诉他,要是气过头了,对身体一点都不好。”叶修笑着对许母说,但是从他的声音里也不难听出担忧。如果不是这个意外,叶修是打算在很多人面前求婚的,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可是现在只能泡汤了呢。

“唉?这不是想考验一下你吗?他在自己屋里呢,你好好说说,已经一上午了。”

叶修点了点头,默不作声地上了楼,木质楼梯依旧像那个清晨一样发出了清脆的响声。许博远的房间就在楼梯旁,他能够听到楼下的说话声,以及一阵沉稳的脚步声,木质楼梯的响动,就像是在告诉他,我来了,小蓝。

所以说叶修,你为什么每一次都能那么快找到我呢?

“开门,小蓝,我可以解释的。”叶修的声音有点严肃,至少许博远很少听到他这样对他说话,难道真的误会了什么吗? “你说吧,我听着呢。”谁要这么快就给你开门啊,这样做我岂不是特别没原则?

“你先开门,我说真的,你开门。”叶修手里抱着一束玫瑰,站在许博远的房间门口,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尴尬,门里的人迟迟不愿开门,门外的人迟迟不肯说出原因,双方胶着着谁都不愿意让步,第一次叶修见识了许博远的倔。

“小蓝,你不开门,有些事有些话,哥没法说啊。”叶修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终究是舍不得对他说一句重话。

“我开了门你准备做什么?”

“你开了就知道了。”叶修知道许博远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大概就已经开始动摇了,果然没过一会儿就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没有给许博远反悔的机会,叶修一把拧开了门,站在了许博远面前。

玫瑰?

许博远站在那里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要做什么?叶修逆光站着,这让他没办法看清楚叶修脸上的表情。

叶修低头在上衣口袋里翻了半天,拿出来一个盒子。他抱着玫瑰走近许博远,一种心动的感觉再次出现在许博远的心头,心跳得好快,感觉像是生病了一样。叶修在的他的面前缓缓地单膝跪下了,他打开了那个盒子,躺在细碎的天鹅绒上面的是一枚钻石戒指。

“我亲爱的小蓝,你愿意嫁给我吗?”黑暗中,许博远觉得叶修的眼睛就好像是火焰,跳跃着,快要把自己燃烧起来。他顿了顿,却没有要接受的意思,他朝窗户的方向走去,这一刻他想要好好看看叶修,而紧闭的窗帘残忍地遮挡了他的视线。

“可以再说一遍吗?我想看着你。”许博远重新站在叶修面前,他的眼睛里似乎有一些水光,可就是这么一星点儿光芒都能够荡起一片心湖。

“亲爱的许博远同志,你愿意嫁给爱你的叶修同志吗?”叶修跪在那里,虔诚地像是一个信徒,在进行着一场不可亵渎的膜拜。

“什么嘛,你这几天就在弄这个?你怎么不说清楚?”许博远的眼中藏着泪,声音也有些哽咽,这个人每次都可以给人意料之外的惊喜。

“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而且你还没有答应我呢,小蓝。”叶修跪在那里捧着玫瑰,深情款款地看着许博远,脸一红,许博远微微偏头,露出红红的耳根,点了点头,接着朝叶修伸出手。

叶修执起他的手,轻轻地印了一个吻,从盒子里取出戒指缓缓给许博远带上:“这样你就不会乱想了吧,本来想过几天的,但是你真是一个可怕的变数啊。”

“怎么?难不成就因为这样你就不喜欢我了?”许博远挑了挑眉,把叶修扶了起来。

“这话你怎么不早点说呢?”

“叶修,你!”许博远一听就知道这人是在损自己,不过也不愿意跟他计较,他要的不多,一个可以让他安心的承诺罢了,如果说曾经的叶修给不了,那么现在的叶修不但可以给,还绰绰有余。

一把抱过濒临恼羞成怒的许博远,吻了吻他的额头,亲昵地抵在他的头顶,叶修感觉到自己拥抱着这个人就像是抱着全世界。

这就是我的世界啊。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