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安阳——杂食者

在黑暗中拥抱滚烫的月亮

有想要勾搭的朋友可以随意加企鹅:879719344,本人话废,就很尬

比个心❤

【知乎体/百日叶蓝DAY13】说一说和男朋友在一起时让你感动的瞬间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2:15#

——————————————————————————————

  

  提问:说一说和男朋友在一起时让你感动的瞬间

  

  最近刚交了暖男男友,生活中各种体贴,早上买早饭,中午等我吃午饭,晚上知道我不怎么吃东西,也会买水果之类的给我。特别是有一次我胃疼,他担心了很久,即使知道我没什么大碍也一直守着我。也许是因为我是个小女生吧,所以总觉得感动得一塌糊涂。我就想来问问大家,你们有没有跟我类似的被人感动的经历呢?

  

  蓝桥春雪

  

  赞同52020    评论52911

  

  很感谢大家能够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和我男朋友已经在一起快七年了,有很多人都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怕不怕所谓的七年之痒?始终记得当时我是这样回答的,我说,怕,但是我更相信他,相信我和他之间的爱情。说句实话,两个男人在一起其实并不容易,我和他经历了很多困难才终于走到了一起,从一开始的躲躲藏藏,到最后他把我拉到他父母面前,告诉叔叔阿姨,我是他男朋友为止。

  

  他并不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甚至有些时候会惹得我很生气,可大概是缘分,我就是喜欢他,没办法。他还特别喜欢抽烟,一抽就好像停不下来。那段时间他肺上出了问题,我担心得没有一天是睡好觉的,他倒是宽心得很,一直跟我说肯定没问题。虽然结果下来之后真的没什么大问题,但是终究是害怕的。从那天开始我就让他戒烟了,有的时候看他很痛苦的样子,我也很想心软一下,可我不行,我想让他多陪我几年,我不想让他先走,所以就只能狠下心了。

  

  【别说,他求我的样子特别可爱,但是你们都看不到!】

  

  咳,言归正传。

  

  我和他从高中开始,到大学毕业,整整七年的时间,觉得感动的事情也是屈指可数的,毕竟我俩都是男人,也不可能像小姑娘家一样,对小事感动得一塌糊涂,如果真的这样,人设大概就崩坏了。

  

  不过真要说起让人感动的经历,大概也是有那么两三件。

  

  第一次吧,大概是大三下期我们出去住以后发生的。那时候我快要毕业了,整天忙着找实习工作,对他的关注也少了很多,每天回家我和他的时间就像是完全错开了一样,不是他先回来做饭就是我先回来做饭,吃过饭我直接就瘫床上,等他到卧室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看得出来,有好几次他是想要说什么的,但是都被我一脸不耐烦地打断,那时候我太累了,也没心情关注他什么,等到发现不对的时候好像已经晚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时候他坐在我对面,埋着头,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也不清楚他在想什么,但是就是莫名的觉得我和他完了。当时就觉得特别委屈,也没去反省自己的错,就全觉得是他没遵守我们的约定,现在想起来,真是幼稚得可爱。

  

  他貌似沉默了挺久,然后抬起头就对我说,××,我们都冷静一下吧,想想之后要怎么过。

  

  当时我就蒙圈儿了,这他妈就是想分手的节奏啊!不带这样的!然后我就做了一件到现在都很后悔的事——我站起来就对他说,好,很好,大不了不过了!然后我就留下他一个人待在家里,自己跑了出去。

  

  对,没错,是用跑的,而且是那种百米冲刺的速度(可能有些夸张),当时脑子特别乱,就是想跑,其他什么都不想做。那时候我不知道他因为担心我,也跟着跑出来,可能是分岔的时候走岔了,他就追到另一条街上,那条街上正好发生了车祸,被撞的人连样子都看不清了,他就傻得不得了的以为是我,后来我知道的时候,真的都不知道怎么说他,都不知道盼我点儿好的吗?

  

  正好我跑够了,脑子也冷静了,就准备回去跟他道歉,可是一摸口袋又忘记带钥匙,敲门也没人应,就只能乖乖站在门口等他。说实在的,看到他的时候我就被吓到了,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那么失魂落魄的他,他一直低着头,好像没看到我,我只好叫了他一声,结果他一抬头像见鬼了一样的表情,然后又莫名其妙地把我抱得死紧死紧的,差点儿出不了气,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的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你没事儿,真好,别走了,是我错了。”

  

  “怎么了?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小没良心的,不知道我多担心你啊。”

  

  “那个…我错了,我不会走了,是我不好。”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感觉到感动,大概是因为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爱我胜过他自己,这样的事情本来就太过难得吧。

  

  第二件吧应该是最近发生的,他向我求婚了,我很开心,作为一个同志,我没想过要结婚,也没想过会和其他人一样能得到一个保证,以前我以为只要能跟他一直在一起就好,可没想到他给了我那么大一个惊喜。

  

  其实我想说,鲜花和戒指我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一个你就行了。

  

  dhdhsvdjjen

  

  ……

  

  抱歉啊,你们的答主已经被本人承包了,介于他将这样的隐私说出来这个严肃的问题,本人决定给他一些惩罚。

  

  另外,他告诉大家,希望这个答案对你们有用。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更加幸福的,也希望天下有情人,终能成眷属。

  

  ————————————————————

  

  后续:

  

  “叶修!把我手机还我!”

  

  “呵呵,把哥的私事儿说出去,小蓝这可是要受罚的。”

  

  “那你怎么才肯还啊?”

  

  “亲我一口。”

  

  “…好吧。”

  

  轻轻一吻落在叶修的唇上,他却又像不满足了一样,拉过许博远又加深了这个吻,直到看着许博远有些喘不上气,他才缓缓将他松开。

  

  “手机!”许博远红着脸向他伸出手。

  

  “给你给你,服你了,小蓝,我觉得自己快要失宠了。”

  

  “你就贫吧,等等我,一会儿就陪你。”许博远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

  

  叶修坐在他身边,看他输入最后一行字:希望天下有情人,终能成眷属。

  

  真好,你一直对在,从不曾缺席我的生命。

  

  ——END——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