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若安阳——杂食者

在黑暗中拥抱滚烫的月亮

有想要勾搭的朋友可以随意加企鹅:879719344,本人话废,就很尬

比个心❤

【叶蓝】偏偏爱上你(16)

我来诈诈尸,这几天都没人点心,是因为不太好看吗?欢迎大家来提提建议~☺️☺️☺️☺️
本文可能会比较抹黑陶轩和刘皓,但是本人并不讨厌这两个人,只是剧情需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去的路上一片沉默,直到叶修把车停稳,他抬手揉了揉许博远的脑袋:“小蓝,回去早点休息,明天早上来接你。”许博远看到叶修的眼神中充斥着担忧,向他宽慰地笑了笑,把叶修在他头顶作乱的手抓下来:“好了,我知道了,再啰嗦就真成老头子了。别害怕啊,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这可是你自己说得,好好照顾自己,要是除了什么问题,拿你是问!”叶修装作严肃地说。


“好了,我下车了,明天电话联系。”许博远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便要下车,却被叶修又拉了回去。充满烟味的气息只轻轻触碰一下,就马上离开,许博远愣了愣,嘴角浮现出淡淡的笑意。“到家先给我来个电话,听到没有,叶修。”站在车窗外,许博远这样说。叶修点了点头,向许博远挥挥手便开车离去。


许博远看着绝尘而去的汽车,心中的疑云越布越深,他却怎么也不可能去问叶修,因为即使问了,估计那人也什么也不会跟他说。


叶修,你总是说班长把黄少保护的太好,你何尝不是把我保护的太好呢?


“小蓝,今天这么早啊?小叶没跟你一起回来?”刚进门许父就问道。


“今天本来就没什么重要的事,叶修他刚送我回来就回家了。”许博远拉开椅子坐到自己父亲的旁边,父亲会不会知道些什么呢?


“怎么?他惹你不开心了,看看嘴巴都嘟成什么样子了,还以为自己是小孩子呢!”许父一边说一边用食指刮了刮许博远的鼻梁,许博远舒服得眯起了眼睛,还是爸爸最好了。


“也不是,我只是好想知道叶修到底隐瞒了我什么,为什么黄少出事,他会那么担心我。”今天有好几次他都感觉到叶修的眼神不对,那种害怕他从来没有在叶修的眼神中看到过,可是今天却是让他见到了三次。


“唉,小蓝,叶修的担心不无道理,至于他隐瞒了你什么,他愿意告诉你的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许父娓娓道来,让许博远连反驳都没了借口。小蓝啊,叶修不告诉你是为你好,知情的人越多,损失越大,因为总有那么一些人是不会让叶修好过的,而让叶修不好过的方法,就是对他重要的人下手。 


车子已经停在了公寓楼下,可叶修却没有熄火,无力地靠在椅背上,听着发动机的声音缓缓传入耳朵。闭着眼睛,叶修的脑海中就闪过两双阴毒的眼睛,还有他们猖狂的笑声,如果他现在依旧孤身一人倒也不会害怕,但是现在他有小蓝。 会是他们吗?这只是个猜测,但是却也不得不防。


过了好久,叶修才熄了火,走下车,拨通了自家弟弟的电话:“叶秋啊,帮我个忙呗。”电话那头先是一阵冗长的呼吸声,随后就是暴风雨般劈头盖脸的训话:“混账哥哥,平时不回家,有事就知道让我们帮忙了……”


叶修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默默听着弟弟唠叨完,才慢悠悠地说:“好了好了,我改天和小蓝一起回来好了吧?现在帮我查个事儿。”似乎听出了叶修对这件事的在意程度,叶秋也恢复了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什么事?”


“帮我查查最近陶轩和刘皓的动向,还有查查一个人的行动,照片已经发给你了。”叶修从停车场走出来,神色间全然没有了面对许博远时的冷静。


“好,待会儿给你电话。”叶秋向来做事效率高,叶修也不必多担心什么,现在最关键的事怎么才能甩掉跟在自己后面的尾巴。在自己的小区里绕了很久。东转转,西逛逛,终于抓住了机会把跟在自己身后的人甩掉了。


松了一口气,慢吞吞地回到家,叶修把皮鞋一蹬,衣服脱下一甩,车钥匙随意丢到鞋柜上,就走到了落地窗前。


冷漠地向下望了望,果然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多半刚刚就是这人跟踪的自己吧,或许是因为久久徘徊而没有头绪,那个男子也就离开了叶修所在的小区。


点燃一支烟,叶修只是用他那白皙而纤长的手指夹着,似乎并没有要抽的意思。事实上,在和许博远重归于好之后,他就被勒令戒烟了,不过有些长期以来养成的习惯可不是那么好改的,比如思考问题的时候总要点支烟,不管抽还是不抽。就像是闻着那个味道能给他什么启示一样。


 叶修的思绪很乱,很多信息在大脑里还来不及被处理,下一批又迫不及待地冒了出来。仔细想想看,从这些年在国外关注的国内新闻中,黄少天没有一次的负面新闻,甚至因为公开喻文州的恋人身份,连花边新闻也没得一条。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干净得跟白纸似的的人,竟然突然被报道出吸毒,这简直是异想天开的事,只有那些不清楚状况的粉丝才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不过这样一来对方的目的也算达到了。


而且这些针对黄少天的负面消息并不是一次爆出来的,据叶修所知,自从他从国外回来开始,关于黄少天或大或小的负面消息就被不断的爆出来。看来前面那些东西全部都是为了这一刻打下的铺垫。


这个网织得可真是够大,让人根本没有逃跑的机会。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觉得他们都是鱼,而那个织网的人,对他们的落网不会感到丝毫的震惊。这一切就是一个局,一个足以让叶修摔到粉身碎骨的局。


如果问这世界上谁是恨不得叶修消失的人,那必定是陶轩和刘皓,叶修很清楚如果真得是他们那么他们这样做的理由可不是因为他们厌恶黄少天,而是因为伤害叶修重要的人比伤害叶修本身更让他感到痛苦。


能让仇人痛苦的事情,为什么不做呢?

评论(5)

热度(35)